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台州 正文

台州路桥民营经济发展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6-17 19:12:57 来源: 台州路桥区档案馆 孙奎星 陈盼龙

  台州路桥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近日,路桥民营经济发展图片展在路桥区档案馆正式开展。展览回顾了路桥民营经济发展的曲折历程,展示了路桥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展览通过“破冰、奋进、思考、回答、蝶变”五部分,以400余张照片和实物,生动展示了20世纪中叶的路桥“露水市场”、改革开放初期的“路桥小商品市场”到建区后逐步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方林汽车交易市场”“机电五金城”“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的发展变迁史,多角度展现了路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排头兵、民营经济创新区、现代宜居新商都的创新实践。

image.png

  台州路桥有辉煌的过去,但目前也面临诸多挑战。为推进路桥民营经济发展,党委政府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做出“内生蝶变、向心发展、系统升维”三大战略举措。参观展览的区机关干部表示,看完展览既有浓浓的自豪感,也有强烈的危机感,但对路桥民营经济蝶变发展的未来始终充满信心。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