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丽水 正文

青田县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21:24 来源: 青田县档案馆 陈雅倩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档案意识,推动和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丽水市青田县档案馆(青田县方志馆)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附近居民和行人发放档案宣传册、赠送档案编研作品,详细解答群众关于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的咨询。本次档案日活动送出档案宣传资料和《古话青田》《青田英烈》《中国共产党青田简史》等特色档案编研书籍百余份,让群众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公民在档案方面的权利和义务、档案查阅方式和流程等相关知识,拉近了档案工作与群众日常生活的距离,赠送活动受到市民大力点赞。

  积极推动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走进乡镇,全县32个乡镇(街道)利用电子屏,悬挂档案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集中收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增强干部群众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档案力量。

编辑: 刘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