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萧山区档案业务技术比武大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26:25 来源: 萧山区档案局 萧山区区档案馆 黄全来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萧山区档案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6月14日,杭州市萧山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联合区总工会、区人力社保局、区经信局举办了以“强技能 迎亚运 立新功”为主题的萧山区档案业务技术比武大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8支队伍共32名选手参加。

image.png

  本次档案业务技术比武作为全区“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一,突出主管单位对所属单位的指导职责,要求由各区级主管单位联合所属单位共同组队。活动设档案知识团体抢答赛和现场技能操作两个项目。档案知识团体抢答赛首次采用按铃抢答的方式,在题目突出技能要求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趣味性。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萧山区卫健局获团体一等奖,萧山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团体二等奖,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区供销联社、萧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益农镇人民政府、区国资经营集团获团体三等奖。比赛对个人前十名进行了奖励,来自区卫健局代表队的周燕、区教育局代表队的郑赛超、区卫健局代表队的王洁分别获得前三名,被授予萧山区“第十九届技术能手”称号,萧山区临浦超级中学的陈利超等获得第四至十名。

  萧山区档案业务技术比武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为第五届,通过技术比武活动,宣传贯彻了《档案法》,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效推进了全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