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拱墅区档案馆携手中国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展览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10:12 来源: 杭州市拱墅区档案馆

  6月9日,杭州市拱墅区档案馆联合中国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展览。

  城中村的改造是拱墅区城市发展历史进程中值得珍藏的一段蝶变记忆,本次展览从“新旧对比”的视角,真实记录拱墅“旧貌换新颜”的历史过程,旨在用档案生动阐释历史,展现拱墅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展现在党的带领下拱墅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现场,群众纷纷驻足展区,忆往昔论今朝,并就档案和城市变迁有关内容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问题,档案馆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展区摆放的免费档案编研书籍也广受欢迎。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