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长兴县“小程序”打开《档案法》宣贯“大通道”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50:20 来源: 长兴县档案馆

  在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长兴县档案局、长兴县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相关档案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精心设计推出微信小程序,在全县档案员队伍里组织开展了“长兴县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image.png

  这次答题活动是长兴县档案局、县档案馆今年推出的3场新修订《档案法》知识答题活动之一。活动参与者以全县全体档案工作者为主,同时发动鼓励下属单位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答题共10题,每人每天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操作简单、易推广。活动前后为期三天,吸引2198人次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截止目前,答题活动已进行两场,总参与人数达8669人次,在全县层面形成了学习宣贯新修订《档案法》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