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德清县档案馆推出“乡村振兴路 档案话共富”方言档案栏目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25:40 来源: 德清县档案馆

  作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湖州市德清县档案馆联合德清广播电台FM106.5推出了乡村振兴路档案话共富”方言档案栏目,用“德清话”讲述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德清方案”。

  该栏目以县各个镇(街道)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建设发展之路上的特色亮点工作为主题,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案例,由各镇(街道)从事基层工作的当地工作人员用德清方言进行讲述,录制音频后由德清广播电视台FM106.5电台播出,每个工作日在3个时间点位播出,双休日重播,目前已经播出5期,听众覆盖面广,收听率高。同时,德清县档案馆将每期内容的音频文件和对应的文字图片内容在德清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既推广普及了德清方言又宣传了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建设工作,留存了“共富”档案。

  德清方言系列栏目自2014年开播以来,县档案部门不断推陈出新,一年一主题,力求做到群众喜闻乐见、贴近民意民生、服务中心工作,切实提升扩大了档案文化宣传的影响力和服务力。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