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湖州南浔区推出“我们的十年百事”档案图文展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25:20 来源: 南浔区档案馆

  6月9日第15个国际档案日之际,湖州市南浔区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深入挖掘档案资源,精心制作推出了“我们的十年百事”档案图文展。

  展览由区档案馆联合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南浔区在党的领导下的10年改革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与经验。展览内容主要依托馆藏资源,从2013年开始,选取每年全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具有开创性、突破性的10件大事,以图文形式分10期贯穿整个档案宣传月,进行专题推送和展示。

  图文展经当地主流平台“今日南浔”、档案公众号“南浔档案”等媒体发布后,引起了各界和网友的热烈反响,阅读量保持在当日各平台的首位。一位在南浔机关工作十多年的同志给档案馆打来电话说:十年百事,让他回忆起了在这片土地上的奋斗经历,更清晰地看到了南浔这10年的巨大变化,真是感慨万千!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此次展示与档案宣传流动展、公共场所宣传大屏轮播、基层档案员培训编研课程等结合了起来,从档案的视角让更多干部和群众感受到了南浔的新变化、新气象,更加坚定了干部群众奋进南浔共富路的决心和干劲。

编辑: 刘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