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长兴县档案馆矩阵式宣传提高档案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25:08 来源: 长兴县档案馆

  近日,长兴县档案系统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立足长兴实际,发挥档案宣传矩阵优势,从扩大档案影响力、强化干部群众参与等方面发力,丰富工作举措、拓展宣传载体,档案宣传取得积极成效。

image.png

  各村、社区因地施策,在人口较为集中地段,采用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档案法条,以横幅中通俗易懂的标语开展固定宣传,组织群众以聆听讲座的形式增强档案意识,多载体、多形式宣传扩大档案的影响力。虹星桥镇白水村组织开展 “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郑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创造平台展示全村档案工作与党建的紧密联系及档案工作者服务民生的创新举措。

image.png

  各乡镇、部门采用短信宣传、海报宣传、广场宣传、专题培训等形式上下联动、多方协同。气象每日短信、人社系统的海报、电视台的文字飞播、卫生系统的专题培训等等,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氛围。

编辑: 刘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