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档案馆携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共建红色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23:08 来源: 湖州市档案馆

  6月9日,湖州市档案馆携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在市档案馆开展“馆校红色研学基地”揭牌仪式暨红色档案研学实践活动。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黄丹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倪建国,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胡巍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黄丹华代表市档案馆对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师生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共同发挥优势资源,开展交流合作,建立“档案馆+学院”联盟,将湖州市档案馆打造成院校做深做实思政教育的红色研学实践平台,并邀请学院教师为开展红色档案文化研究和宣传贡献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倪建国代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和学院对市档案馆表示感谢,对学院今后与市档案馆开展红色研学基地合作,提出了赋能思政“金课”、融入校史教育、走进学生活动的期许。

image.png

  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红色研学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馆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深走实,有利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基地作为思政教育红色基因的实践载体,在传承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image.png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