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人人关注生态 全民参与护绿

湖州市吴兴区举办“古树名木精选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2-06-13 16:54:42 来源: 湖州市吴兴区档案馆 卞兰兰

  6月6日至12日,吴兴区档案局、吴兴区档案馆、吴兴区图书馆利用“6·9国际档案日”宣传的有利契机,在吴兴区文体中心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吴兴古树名木精选图片展”。

image.png

  古树名木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与文化的象征 ,是见证历史、研究历史,探索自然奥秘的活文化,是城区绿化、乡村美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吴兴现存近600棵古树,其中29棵为一级古树。

image.png

  本次展览选取了全区最具特色的百棵古树,通过展示宣传这些宝贵的古树资源,展现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群众可以欣赏古树迷人的风姿,了解其传奇的故事,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唤起群众保护古树的意识,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绿色生态理念,推动形成“人人关注生态、全民参与护绿”的生动局面。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