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11:06:28 来源: 湖州市档案馆

  为迎接第15个“6·9国际档案日”,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6月6日上午,湖州市档案馆联合湖州海关、市城建档案馆、国网供电湖州公司、爱山街道安定书院社区在城图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深入宣传,从档案视角向群众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湖州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漫画形式展示“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通过家庭档案介绍保护档案的意义和利用档案的权利,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

image.png

  近期,湖州市档案馆还将围绕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专题培训、“五进”宣讲、档案馆开放日等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