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档案记录发展成就· 编研精粹 正文

《百年追梦 光辉历程—衢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

发布时间: 2022-06-06 16:34:23 来源: 衢州市档案馆(中共衢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封面.jpg

  《百年追梦 光辉历程—衢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获衢州市委通报表扬,由衢州市档案馆(中共衢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

  霞光破晓穿尘雾,日出东方转乾坤。100年前的仲夏,历史的鏖风,掀开中华史册的红色扉页,中国共产党这艘红船冲破黑暗夜幕鸣笛启航。从此,驶入悠悠时空长河,逆风破浪,披荆扬帆,风雨兼程,开天辟地,谱写波澜壮阔的红色篇章,引领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之路。

插图2.jpg

  画册内容分为“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未来篇”5个版块。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衢州百年来的荣光历程、激情岁月和辉煌巨变,激励时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鼓舞衢州高质量发展、走向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

插图1.jpg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