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档案记录发展成就· 编研精粹 正文

《百年奋进 湖州记忆》

发布时间: 2022-06-06 16:34:28 来源: 湖州市档案馆

百年奋进 湖州记忆(封面).jpg

  《百年奋进 湖州记忆》,由湖州市档案馆编著。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一片热土,当前湖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期望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守好“红色根脉”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勇立潮头,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紧紧围绕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坚持绿色发展、共建共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
  湖州市档案馆作为国家综合档案馆,保存着丰富的档案史料。本书通过多角度、深层次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全面展示湖州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辉成就,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翔实红色教材和丰润精神滋养。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