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  深度解读  回应关切

独家调查

新闻追踪侠

首 页

衢州有五套房的拆二代 遭遇两进两出的奇葩老婆

2019-01-10 10:18:43 来源:浙江在线

盛伟主笔记者:

qjwb20190110a0009v02b010.jpg

王璐/绘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钱俊皓)43岁的衢州人陈先生因为家中老房子拆迁,拿到了三套房,总共有五套房。不过陈先生高兴不起来:刚刚离婚的他,感慨地说,妻子太美和钱太多,其实也挺烦人的。

  陈先生说,妻子多次到杭州整容,把腰腹部的脂肪打入脸部,都快四十岁的人了,整得像二十五六岁的大姑娘一样,在外面花枝招展,自己与她在一起确实不般配,这次她一定要离,也只好随她了。

  这几天,衢州市衢江法院调处了一起男女双方结婚、离婚、复婚、离婚的不寻常离婚案,并以女方分去两套房产、双方分道扬镳而告终。

  漂亮打工妹嫁给本地郎,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39岁的方女士是江苏南通人,面容姣好但家境贫寒。她一直在外闯荡,先后到过杭州、金华、衢州等地,开过足浴店做过房屋中介。

  后经人介绍在衢州市衢江区沈家新城,认识了比她大4岁的陈先生,双方经过一番接触后,于2005年12月登记结婚。结婚时陈先生尚无什么财产,居住在父母建造的二层楼房里。不过,陈先生却拥有“潜在股”——即城中村的老房子和周边不少土地,一旦被征拆收益不菲。

  陈先生觉得,老婆长得比自己好看很多,所以对娇妻很是体贴,洗衣做饭全是自己和父母搞定,家务事一点也不让方女士沾边。妻子基本上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平时不是外出逛街,就是宅在家里玩电脑手机,享受着被宠爱呵护的幸福生活。

  离婚后老房子拆迁,前妻求复婚

  婚后第二年,夫妻俩生了一个儿子,由于多种原因,儿子3岁时,双方协议离婚。儿子当时归陈先生抚养,方女士净身出户,离婚后方女士在外独自闯荡。

  有一次,方女士到陈先生这里看儿子,与陈先生发生争吵,并随手拿起刀具割伤了陈先生的手臂,陈先生缝了6针。派出所为此传唤了方女士,本来要拘留她,陈先生考虑到毕竟夫妻一场,原谅了她,还到派出所为她求情。

  离婚3年后,陈先生及其父母的土地和老房子先后被征拆,陈先生拿到了三张房票。父亲去世后,母亲把自己名下的二层楼房也赠给了陈先生,陈先生成了颇有经济实力的拆二代。方女士通过小姐妹很快知道了这些信息,便放下身段,以儿子可怜为由,要求与陈先生复婚,共同抚养儿子。

  双方一拍即合,2011年3月,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了复婚手续。

  整容后妻子整天泡在外面,还主动起诉离婚分房产

  母亲名下的二层楼房赠给陈先生,需要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这时,方女士表示自己已经是陈先生的妻子,为了见证夫妻感情,希望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陈先生为了家庭稳定,答应了她的要求。

  陈先生事后表示,从此以后,家里的财政大权全由妻子方女士掌管,自己在外面打工赚来的钱也都交给她。土地征用后,家里拆迁补偿先后增加了三套房子,按揭贷款购买了一套房子,另外在父母赠予的二层楼房上面加建了三层,共有五套房。

  按说,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如果夫妻双方互相珍惜,日子很好过了。可是自从家里置办上述房产之后,方女士整天泡在外面,常常彻夜不归,即使陈先生生病累倒,她也不闻不问,漠不关心。

  2018年12月28日,陈先生担心的事发生了:妻子方女士将他告上衢江法院,要求与他离婚,同时要求分割所有房产。

  方女士诉称,2005年12月与被告陈先生结婚,婚生一子,现年13岁,后双方协议离婚。2011年3月双方复婚,复婚后,方女士拿出钱在原二层楼房上加建了三层楼房。而陈先生总是黑着脸,给方女士脸色看,还限制方女士的自由,回家就要挨骂……为此,方女士要求离婚,儿子由自己抚养,依法分割婚姻承续期间的原、被告双方拥有的共同房产。其中,二层老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也应当分给自己一半。

  法庭上,被告陈先生说:“我知道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留住她的心,所以同意离婚。”

  庭审中,承办法官查明,二层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未经合法审批,系违法建筑,故明确告知原告,其主张分割加建楼房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双方离婚,婚生儿子由方女士抚养随方女士生活,陈先生每月支付抚养费600元至儿子独立生活止。陈先生父母赠给的房产归陈先生所有,城中村改造产权调换安置的三套房产,夫妻及其双方的儿子三人每人一套。按揭贷款的那套房产归方女士所有,由方女士偿还房贷款等。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独家调查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