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美发布  正文

感谢你们对老人们的付出,钱塘新区表彰敬老爱老助老先进

2019-10-23 09:44:24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王心怡

  每年十月,是全国“敬老月”。

1.jpeg

  为了让钱塘新区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营造新区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2日下午,钱塘新区举办敬老月文艺汇演暨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钱塘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承办,杭州钱塘新区青少年宫执行承办。

2.jpeg

  舞龙、诗朗诵、小品……文艺汇演上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老年观众们连连喝彩鼓掌。据了解,这些节目的演员均是来自钱塘新区各个街道的老人们,为了这场演出他们已经排练了1个多月了。“能走上舞台展示自我风采,这是件多让人激动的事啊。”参与表演的一位老人说。

  今年以来,钱塘新区开展了重阳节慰问、“家”文化邻里节、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大赛等活动,并举办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的评选活动。

3.jpeg

4.jpeg

5.jpeg

  当天的活动中,对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的先进个人和机构进行了表彰。他们中间有的是退休后仍在发光发热的老者,有的是悉心照料残疾老人十多年的普通市民,也有的是一直坚守在老年慢性病诊疗岗位的家庭签约医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着新区老龄事业的发展。

  接下来,钱塘新区将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勤办助老之事,全面推进新区老龄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生活在新区的每位老年人幸福养老、颐享天年。

编辑:周若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