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2019年捐2019元 新宁波人带着双胞胎女儿献爱心

2019-02-20 11:22:12 来源:中国宁波网   刘挺 龚静

  昨天是元宵佳节,当天下午,一位男子领着一对双胞胎女孩走进了鄞州区慈善总会,这位来自河南洛阳的年轻爸爸拿出2019元现金,向工作人员表示是替女儿来捐“压岁钱”的。

  这对双胞胎姐妹还不满5周岁,在下应街道读幼儿园小班,看着爸爸捐款,孩子们安安静静站在旁边,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孩子的爸爸称,替她们来捐款是自己的主意,想给她们留个纪念,希望能从小给她们灌输从善之心,2019年捐出2019元,希望这笔钱能给生病的人们送去一份温暖。

  当工作人员开捐赠发票需要填写捐赠人姓名时,孩子爸爸脱口而出:“就写左右安然吧,两个孩子的小名就叫左左和右右,这个化名也寄托着我们做父母的对她们的期望。如果我们有能力,每年都会来捐款。”

  “目送着这对双胞胎牵着爸爸的手一蹦一跳离开总会,我们心里很感动,相信这份帮助他人的善举与爱心定能伴随这对姐妹一生。”鄞州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感叹。

编辑: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