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杭州一老板在温被查 行李里藏"浙大""复旦"等假公章
2019-01-03 10:17:46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金博凯

  一个人怎么会拥有“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国家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等单位的公章?上月26日,杭州籍翁某携带15枚伪造公章在温州火车南站被民警查获。

  当晚8时许,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在该站第一候车室进站口执勤时,在翁某的行李箱内发现了18枚公章。经确认,其中15枚公章均属伪造。这些伪造的公章有“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评价专用章”“国家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检验检测专用章”“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国家一级查新咨询专用章”“浙江大学——科技查新专用章”“复旦大学——查新专用章”等。

  据查,翁某在杭州开了一家数据科技公司。翁某交代,他从2016年开始陆陆续续从网上购买了这些假公章。除了上述伪造公章外,7月8日,他购买并使用了“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招商中心”的公章办理业务。去年10月10日,他购买并使用了“深圳市中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办理手续。后来这些公章被他销毁了。翁某表示,自己也记不清到底使用了多少次伪造公章。

  目前,翁某已经被杭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拘。

标签: 公章;伪造;专用章;复旦大学;国家软件;检验中心;浙江大学;南站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