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悬挂第一张军人家庭光荣牌 明年3月前完成悬挂
2018-12-18 09:51:1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黄文盈

  工作人员在退伍老兵黄长寿(右一)家门口悬挂“光荣之家”牌子。蒋文广 摄

  对于我市的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来说,这个冬天将会更加温暖,即日起,每个军人家庭都将陆续悬挂上一块名为“光荣之家”的牌子。

  12月17日上午,瓯海区新桥街道打字蜡周转房6幢,工作人员正在退伍老兵黄长寿家门口悬挂“光荣之家”牌子。今年82岁的黄老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并荣获一级施工技术能手称号。60年前的从军经历,至今让黄老津津乐道。记者了解到,这是我市挂出的第一张光荣牌。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附近王光荣家。今年67岁的王光荣曾是一名通信兵。当工作人员将光荣牌递到王光荣手中,他连连说:“感谢政府惦记着我们。”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小小的一块牌子,对于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来说,代表着沉甸甸的荣誉感。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国务院公布《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后,我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力争2019年3月前全部完成悬挂。


标签: 光荣之家;牌子;退伍老兵;悬挂;家门口;长寿;退役军人;烈属;黄老;军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