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瓯江路“三线贯通”变成“三线混行” 单位这样表态
2018-11-02 09:48:02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市城投集团、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区瓯江路景观带漫步道、健跑道、骑行道“三线混行”现象作出回应,将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增设温馨提示牌、调整现有石墩禁行电瓶车等方式加以整治。

  市城投集团:

  将通过增设温馨提示牌等方式

  引导不要混行

  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西起东瓯大桥,东至香源路,总长约10公里。其中,安澜亭天桥以东部分6.6公里为城投段,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建设。作为建设方的市城投集团昨回应称,“三线贯通”工程目前尚处施工扫尾阶段,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也还在施工。

  对于现阶段的“三线混行”情况,市城投集团接下来会向市民强化对瓯江路沿线漫步道、健跑道、骑行道的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不同颜色道路的不同用途。

  另外,市城投集团下步还会在其负责建设的路段沿线增设温馨提示牌,更好地引导市民合理使用“三线贯通”道路。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目前瓯江路沿线正处建设扫尾期间,希望得到市民更多理解和支持,并自觉爱护该路段已建成的基础设施。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强化瓯江路沿线重点路段管理调整现有石墩禁行电瓶车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昨回应称,瓯江路沿线穿林式、沿江式骑行道主要由其下属的绿化养护大队负责管理。瓯江路全线约10公里,路口约55个,其中属绿化养护大队管理的多达50个,这些路口目前尚未对电瓶车等禁行,这给管理带来一定难度。

  下步除强化“三线贯通”宣传外,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建议相关建设单位统一在瓯江路沿线骑行道各路口、停车场等处增设道路标识牌和禁止电瓶车等相关车辆驶入的警示牌。

  另外,接下来绿化养护大队还会在其负责路段的各主要路口、重要路段安排保安开展定点管理,强化人员的机动巡查频次。一旦发现有电瓶车等驶入“三线贯通”路段,将立即加以劝阻。

  与此同时,绿化养护大队还会通过调整瓯江路沿线现有石墩位置的方式,使其摆放更合理,以达到禁止电动车等驶入“三线贯通”路段的目的。

标签: 市城投集团;电瓶车;行政执法局;鹿城区;石墩;提示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