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好消息!温州老旧小区报装管道天然气可得300方天然气
2018-11-01 10:41:5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郝兴军 曹捷

  今年5月1日起,市公用集团下属燃气公司向我市老旧小区的居民推出了优惠力度极大的活动——缴纳2000元改造费可获赠300方天然气!并由此掀起了老旧小区报装管道天然气的热潮,半年来已有4000余户居民享受了优惠措施。

  今年11月份,市燃气公司面向全市新申报点火客户推出又一项惠民举措——波纹管半价优惠月。

  11月——波纹管半价优惠月

  为提升老百姓使用管道天然气的安全系数,市公用集团下属燃气公司特推出波纹管半价优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到2018年11月30日,波纹管半价销售,免费上门安装。活动对象为11月份所有首次成功申请点火业务的客户(以地址为准,每个地址最多半价购买两条)。

  申报方式:

  1、前往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办理;2、拨打967555;3、网上营业厅办理(微信公众号或网站)

  申报燃气送天然气,市民报装热情持续高涨

  随着天然气走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广天然气入企入户,是市燃气公司当下最为重要的工作。因此,市燃气公司推出活动,自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凡是向市燃气公司缴纳2000元改造费,申请使用天然气的老旧小区(存量)居民客户,均可获赠300方的天然气。并且,这300方天然气不计入居民客户的阶梯气价范围之内,优先予以使用。

  这赠送的300方天然气可谓“大手笔”。如果仅仅用于烧饭、做菜,可以足足使用两年多。若客户家里还有一台11L的燃气热水器,也能用上一年。按照市场价格折算,300方天然气价格约为1000元。

  该举措一推出,便引发了我市老旧小区的管道燃气报装潮。截至目前已有4709户旧小区客户享受到送气优惠。燃气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虽然承担着天然气输配工程建设资金的压力,却不忘给予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优惠,做好民生服务工作。

  天气渐渐转凉,旧小区新报装送气优惠活动温暖依旧,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还在犹豫什么呢?符合条件的客户抓紧报装哦!

  A.申请优惠

  户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公用便民服务大厅缴纳2000元燃气改造费,申请使用管道天然气。该项费用目前仅支持现金和银行卡刷卡支付,暂时无法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渠道支付。

  详情请咨询:967555

  B.报装须知

  1、开放式厨房和暗室厨房禁止安装、使用管道燃气。

  2、目前燃气公司安装的气表为2.5方燃气表,仅能保证一台普通家用双眼灶(7千瓦)和燃气热水器(11升)的使用。如确实需要使用大功率燃气设备,请自行或委托燃气公司联系有资质的燃气管道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后施工。

  3、若房屋涉及违章建筑,燃气管道不得安装在违章建筑范围内。

  4、经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上门踏勘,不符合消防要求和安全用气条件的不予以安装。

标签: 燃气公司;天然气;管道天然气;缴纳;公用;半价;波纹管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