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这个周末上哪玩?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了解一下
2018-10-19 09:48:09 来源: 温州晚报 朱邵珠

  当海淘、咖啡、花卉、美食、音乐节相碰撞,会有怎样的奇妙反应?这个周末来肯恩小镇给你美妙答案!10月20日至22日,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将在瓯海区丽岙街道闪亮登场,邀你共狂欢。

  去年的温州首届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令人念念不忘,好评不断。今年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精彩值得期待。

  本次活动由中共瓯海区委、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肯恩大学主办,瓯海区丽岙街道办事处、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承办,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商务局、瓯海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共青团瓯海区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协办。据悉,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为期三天,以“欧美风情肯恩假日”作为活动主题,打造一场融合产业特色、推广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文化盛宴。

  为了探索乡村振兴更多“打开方式”,奋力开创农村产业“强”、乡村环境“美”、乡风文明“淳”、乡村治理“安”、农民增收“富”的新局面,肯恩小镇坚持特色产业与旅游产业齐头并进,促进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发展,深度挖掘肯恩小镇中西融合、开发包容的文化内涵,将肯恩小镇真正打造成具有欧美风情、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小镇。

  风情节设有三大核心展区八大主题活动,参展归侨足迹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汇聚全球商品、美食、文创等,致力于打造好逛、好购、好玩的品牌节庆,树立“欧美风情肯恩假日”区域品牌形象,以“肯恩假日”推动区域商贸、旅游、文化、经济融合发展。

  本次风情旅游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包括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暨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启幕仪式、肯恩假日进口商品展、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开放系列活动、大学生草坪音乐节、《潮!四十年》草坪音乐节、肯恩假日鲜花文创市集、肯恩假日美食市集、温州肯恩大学草坪互动游戏,还有肯恩护照,一起寻找肯恩“街角的咖啡店”、肯恩朋友圈互动摄影大赛《光影肯恩》、肯恩假日微电影《自在花开自在香》,“迷宫”“真人CS”“龟速单车大赛”“街头音乐”……丰富创意的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一道道盛宴,让你零距离感受肯恩的活力和魅力,带你走进浓浓的欧美风情,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肯恩假日。


标签: 瓯海区;旅游文化节;温州;风情;音乐节;美食;假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