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月底开通直飞红原县旅游航班 飞行只需3小时
2018-06-26 10:18:33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实习生 朱蒙钰

  昨天下午,市旅游局和红原县在温州市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召开协作座谈会。会上,双方签订了《温州市旅游局与红原县人民政府全域旅游发展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本月底,温州与红原两地机场将正式开通直航。开通直航后,温州到红原只需要3个小时。

  红原县意为“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地处青藏高原东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处于大九寨国际旅游腹心区,正逐步成为川甘青结合部和连接周边地区的现代交通枢纽中心。旅游资源方面有花海、月亮湾、日干乔湿地、达格则神山秘境等。每年夏天,俄么塘生态花海开满鲜花,月亮湾湿地草原秀美壮阔,游客不仅可以参观极富民族风情与宗教特色的塔子坝石刻藏经墙、宁玛古寺麦洼寺院等,还可以尝地道的牦牛肉、酸奶子、和尚包子和酥油茶。与此同时,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和牦牛文化节,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年度盛会。

  本月底,温州与红原两地机场将正式开通直航。开通直航后,温州到红原只需要3个小时。

  另讯昨天上午,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与阿坝州红原县政府召开协作座谈会议,双方就农牧业东西协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牲畜良种选育和标准化养殖、食品加工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共同打造技术研发平台,建立线上线下温州—红原特色农畜产品展馆,温州市民可买到牦牛肉藏药。

  红原县境内牧草、牦牛、药材、森林、旅游等资源禀赋独特,适宜生产优质安全“生态牌”“有机牌”农畜产品,市场潜力、消费潜力和后发优势潜力巨大。

  双方将组织各级专业技术人才、领导干部相互实地考察学习畜牧业、畜产品加工业、农牧业技术、三产融合等经验模式,组织农业机构、涉农企业、专家学者等开展产业差异化分析研究,进行学术讲座交流,为双方培训培养一批高端人才。


  


标签: 红原县;直航;温州;开通;两地机场;温州市;协作;框架协议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