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苍南投资10亿将建一座水产贸易城 预计2019年竣工
2018-03-05 10:59:24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邵卢静

  记者日前从苍南县发改局了解到,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扩建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

  “老水产市场即浙福边贸水产城,于2000年投入使用至今已十多年。如今面临着场地小、交通拥挤等发展瓶颈,需要重新规划一座符合需要的现代化、规模化的专业市场。”苍南县发改局工作人员介绍。

  应运而生的新水产市场位于灵溪镇环城西路以西、站南路以南,占地面积90亩,总建筑面积90055平方米,由苍南旺东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市场内设有干货区、冰鲜区、活鲜区、冷库区、冻品区等,将满足区域冰鲜海产品、干货海产品、鲜活海鲜和冰冻产品等冷链市场的需要。新旧市场能承接长期形成的市场氛围,同时也改变了该县水产交易市场脏、乱、差的面貌,对繁荣区域经济、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标签: 杨凡;水产市场;干货;海产品;开工建设;扩建工程;水产贸易;项目计划;冰冻产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