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400多名环保志愿者为大罗山掸新
2018-02-13 08:05:18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王棋

  为树立“绿色、健康、环保”的城市新形象,倡导绿色环保、全民参与,2月11日,温州市首届“净化自然·美丽春节”环保践行活动在大罗山举行,共有400多名社会环保志愿者踊跃参与,为温州的后花园掸新。

  参加活动的人群中,既有年轻妈妈带着学龄前小朋友的,也有热心公益环保的退休老人,更有全家三口齐上阵。志愿者们在各个社会组织带领下,分队清理了大罗山10条线路上的垃圾,最后在罗胜村胜利会师,共享后勤队员在山上现炒的美食。

  本次活动由市绿色公益协会、市净美环保志愿者中心、龙湾区登山协会等联合主办。


标签: 罗山;环保;绿色环保;全民参与;社会环保;温州市;环保志愿者;绿色公益;退休老人;龙湾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