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注意!冰冻雨雪天持续升级 温州将会有雨雪天气过程
2018-01-31 08:21:3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温婉

  冷空气“冻”真格了,难道真的要下雪了?据市气象台最新消息,30日夜里~31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我市有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特别是南部山区雨雪量较为明显,部分山区将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

  天气预测:31日夜里起雨雪,2月1日起维持一段时间的晴冷天气。其中,31日市区和沿海平原地区最低气温2~4℃,山区0~2℃;部分高山-3~-1℃,有冰冻;2月1日市区和沿海平原地区最低气温0℃左右,局部有薄冰,山区-3~-1℃,有冰冻;部分高山-5~-3℃,有严重冰冻。

  道路结冰预测:预计30日夜里部分山区最低气温将至0℃以下,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31日夜里山区出现道路结冰的概率仍较大,需重点关注。


标签: 山区;道路结冰现象;最低气温;冰冻;冷空气;平原地区;雨雪天气过程;南部山区;雨夹雪;下雪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