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到书店借书 台州市图书馆推出“你读书我买单”服务
2018-10-16 10:25:55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包建永

  在书店看到一本心仪好书,想带回家看,又不想买,怎么办?针对书虫此类需求,10月13日,台州市图书馆推出“你读书·我买单”服务,读者在书店看到好书,可以直接“借”回家,费用由台州市图书馆承担。

  目前,台州图书大厦、黄岩书城、路桥购物中心都已开通“你读书·我买单”服务。有读者证的读者,可先登陆“台州市图书馆”的微信服务号,绑定读者证,生成“二维码读者证”,然后把挑选的心仪好书拿到收银台,出示“二维码读者证”即可把书“借”走;被读者“借走”的图书作为台州市图书馆采购书目,费用由书店向市图书馆结账。读者根据自己的读者证借阅权限,届时在规定时间内把书还到图书馆就可以。未办理读者证的市民,在书店现场可通过支付宝办理读者证,然后在“台州市图书馆”的微信服务号上绑定读者证,生成“二维码读者证”,也可以完成借书。

  此次“你读书·我买单”活动总经费28万元,时间不限,用完为止。每张读者证所选单册图书定价须在100元内,多卷书价格不能超过150元;每周借阅图书价格须在100元内(多卷书须在150元内),借阅图书总金额不能超过600元。

标签: 台州市;读者证;图书馆;书店;读书;书虫;二维码读者证;借阅图书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