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华甫中学开展“兰馨慧泽”德育创新工作

2020-09-30 09:31:2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唐燕青 编辑:修永平

  柯桥区华甫中学结合漓渚花香特色,打造“兰馨慧泽”德育品牌,精心规划,扎实推进。

  学校营造“秀雅馨香”的文化氛围,让华甫师生处处浸染芝兰之韵;加强校风、学风、班风建设,强化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培养学生做一个象兰花一样大气、坦然、自信的好少年;组织多种活动,努力引导学生走进社会,感恩社会,自觉担当,放飞“慧泽”情怀。

  在“兰馨慧泽”德育品牌的引领下,学校连续被评为柯桥区安全考核一等奖;“兰馨慧泽”德育品牌获柯桥区优秀德育品牌;以“兰馨慧泽”为主题的德育4+1微创新获柯桥区一等奖;多位老师的德育论文、德育案例获柯桥区一、二等奖。

2.jpg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