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第24届黄酒节在来的路上 “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举办
2018-10-31 10:31:31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王薇

  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绍兴举行,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绍兴黄酒节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黄酒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招商工作全部完成。

  本月18日和24日,黄酒集团分别在北京与长沙召开了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包括央视、人民日报在内的67家新闻媒体对黄酒节进行了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我市还通过推出黄酒节金柯桥大道、鲁迅故里户外广告牌宣传、女排世俱杯纪念酒推广等手段,全力为黄酒节造势。

  第24届绍兴黄酒节由中国酒业协会、绍兴市政府主办,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承办,以“中国黄酒之都,启航一带一路”为主题,包括开幕式、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黄酒产业高峰论坛三大主体活动和“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黄酒与生活艺术十城联展两大配套活动。


标签: 黄酒;绍兴黄酒;黄酒产业;博览会;中国;招商;高峰论坛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