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柯桥时尚创意产业步入新境界 半年20多场时尚秀
2018-07-16 09:26:44 来源: 绍兴日报 潘琼英

  婚纱礼服的优雅与飘逸、纯手工定制西装的高贵与典雅、18K黄金打造的内衣诱惑……7月8日下午,柯桥中欧梦工厂迎来首场时尚品牌秀,现场观众一边品尝意大利纯正咖啡,一边尽享视觉盛宴。这也是今年柯桥“天天时尚”系列7月时尚发布日的重磅活动,演绎柯桥时尚新趋势。

  围绕打造成“国际时尚纺织之都”这一目标,近年来柯桥区加大时尚创意产业建设。今年柯桥区以“创新时尚”“多元时尚”“活力时尚”“互联时尚”主题进行春夏秋冬四季发布,将每月8日确定为“品牌发布日”,并在每月第四周举办“设计交流周”活动。今年上半年就已举办皓质华琚春夏服装品牌、《魅力冬日》图瑞尔等20多个时尚发布秀、时尚沙龙等活动,展现柯桥时尚魅力。

  在推出品牌发布日的同时,柯桥通过引进国际时尚项目,进一步加快柯桥向“专业化、国际化、时尚化”发展。中欧时尚梦工厂是今年柯桥新引进的一个以聚集国际时尚文化交流人才培育、设计研发、品牌塑造、商品输出、市场开拓为重点的创新时尚中心项目。该项目旨在将柯桥纺织服装企业与欧洲企业零距离高效对接,开辟国际新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助力柯桥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目前中欧梦工厂已引进30家意大利服装品牌企业,到年底争取引进50家。”中欧时尚梦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还将在全省开设集走秀台、咖啡吧、摄影吧、3D打印、文化交流、艺术布展为一体的梦工厂旗舰店。

  “通过多元化的时尚走秀活动,促使柯桥企业更注重原创文化元素,努力改变同质化的竞争,让个性化、时尚化、现代化的思想潮流,渗透到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切实提高柯桥纺织、面料、服装产业的品质。”柯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引进意大利米兰等时尚之都的企业和人才,将进一步推动柯桥企业强化品牌意识,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形成一批具有国内国际竞争优势的企业群体,助力柯桥高端纺织发展、时尚创意发展。

标签: 中欧;婚纱礼服;时尚创意;时尚品牌;视觉盛宴;手工定制;柯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