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借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 带动新力量复兴老字号
2018-07-06 10:51:28 来源: 绍兴日报 王宏超

  昨天上午,绍兴市政协召开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民生监督会,对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作为2018年“绍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之中。目前,越城区4家试点门店已基本建设完毕,其他区、县(市)已陆续公布实施方案。

  与会市政协委员听取情况汇报后,对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工作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秋建霞委员提出,对早餐领域的管理应从源头抓起,把健康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马洪明委员建议,尽可能多采取市场手段,降低早餐经营的准入门槛,带动更多有生力量参与。丁继红委员建议,以线上预订销售作为突破口,在居民小区内设置智能早餐配送系统。周萍委员说,绍兴正处在建设大城市的关键阶段,应引进粤菜早茶、川味早餐等,适应新绍兴人口味。同时,借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之机“讲好绍兴故事”,复兴“荣禄春”“同心楼”等老字号。

  会议要求,提案办理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

标签: 早餐网点;便民放心早餐网点;民主监督;民生监督会;绍兴;委员建议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