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积极助推产业提升 合力念好“两业经”
2018-04-04 08:18:12 来源: 绍兴日报 周国勇

  近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深入考察企业发展,走访政协委员,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黄文泽参加调研。

  市政协领导率相关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分赴新昌县、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了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万丰航空特色小镇、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调研人员下车间、进库房,察看实验室、举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企业家和基层委员结合各自创业经历,畅所欲言,提出了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和对接机制、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缓解企业人才引进难招工难、大力支持企业创新、以飞地模式解决印染化工企业集聚空间、加强企业接班人培养等意见建议。

  魏伟希望企业家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全市抓落实大会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创新发展,带头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接下来,市政协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界别协商会、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等,继续开展一系列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和提升产业层次的协商议政活动,合力念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两业经”。

标签: 政协委员;周国勇;市政协;意见建议;企业发展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