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开辟引资新路径 集聚发展新优势
26位企业家成为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招商顾问、招商大使
2018-03-12 08:07:09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潘琼英 阮宝夫 通讯员 于莹莹

  10日下午,柯桥经济开发区(齐贤街道)召开创新发展暨招商大使聘任大会,梅轮电梯董事长钱雪林等26位企业家,被聘为首批招商顾问和招商大使。 

  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平台,近年来柯桥经济开发区围绕产业狠抓招商,以高端装备制造业、建筑工业现代化等区五大千亿级产业为导向,着力引进高精尖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效。去年,集中签约重大项目2批,引进机器人生产基地、智能纺机制造、装配式建筑等9只5亿元以上项目,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4只,总投资超过150亿元。

  今年开年以来,柯桥经济开发区对标杭州高新区,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聘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担任招商顾问和招商大使,实施以商招商的策略,就是要在产业发展导向下,打开聚集人才创新、资本等现代产业发展要素的新通道。”开发区一位负责人说。

  据了解,招商顾问和招商大使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引荐市外客商、投资项目、先进管理技术和优秀管理人才,搜集招商信息并及时反馈对接;推荐柯桥投资环境、重点发展产业、招商项目;对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和举办的重大招商活动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协助开展具体的推介和招商引智活动,助力开发区经济新发展。


标签: 招商大使;招商顾问;创新发展;电梯;聘任;机器人生产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