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诸暨“春风十里小镇”昨起闭园施工 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2018-03-09 08:27:05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翁佳美

  春节假期,位于诸暨市东和乡的新旅游项目“春风十里小镇”人气颇高,日均游客近万人。由于项目尚未竣工、基础设施尚未齐备,该地一度堵车严重、卫生状况堪忧(详见本报3月2日A05版报道)。昨天,“春风十里小镇”方面发布公告,宣布暂时闭园整修。

  公告称,为全面提升小镇的旅游接待环境,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春风十里小镇”需对小镇综合环境及旅游服务配套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现拟于2018年3月8日起闭园施工,闭园期间暂不对外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得知这一消息,许多市民猜想,是否由于游客超负荷而闭园?为此,记者联系了“春风十里小镇”相关负责人。“游客太多的确是一方面原因。再说,正月里人气爆棚,我们也不方便继续施工,确实影响了工程进度。此次将闭园建设烧烤区、水世界、游客中心、停车场等设施。”该负责人说,“另一方面,前两天的强对流天气,也对景区里的基础设施、景观树造成大面积破坏,需要及时修补。”



标签: 基础设施;游客;闭园;旅游项目;卫生状况;东和乡;诸暨市;人气;春风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