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贴上“生态”标签 绍兴市企业获颁首张生态原产地证书
2018-03-08 08:16:5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旭东

  我市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实现了零的突破。近日,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公司获颁“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据悉,这是我市获得的首张“生态原产地证”,洁丽雅毛巾产品被允许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受到国际和国家保护。 

  绍兴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将产品植入生态元素,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直至废弃处理,整个生命周期中符合低碳环保的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诸暨的“洁丽雅毛巾”是我省申报生态原产地保护的首个工业产品。

  作为国内毛巾行业的领军企业,洁丽雅在全国最优质棉花的产区——新疆阿拉尔市,建设现代生态产业基地。这几年,洁丽雅还实施了“三绿工程”:即以绿色的经营发展理念指导生产,以选择绿色的原材料、绿色的染化料保障产品品质,以绿色加工工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毛巾是工业品,也有着绿色环保的要求。”洁丽雅创始人石昌佳说,今后产品贴上“生态”标签,无论是对于公司品牌建设,还是对于产品竞争力,都将带来利好。 


标签: 洁丽雅;生态;原产地保护;原产地产品;毛巾;产品竞争力;保障产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