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景观提升工程扩面 绍兴20条道路和3座桥梁列入其中
2018-01-18 08:22:3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钱 峰

  还记得去年马拉松跑道沿线的景观提升工程吗?着实让绍兴的城市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将扩面,市区20条道路和3座桥梁被列入其中。

  去年6月,我市以承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契机,启动了马拉松跑道沿线的景观提升工程,包括越城区和柯桥区的22条道路及两侧环境改造,范围约16平方公里,总长约47公里。

  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的马拉松跑道沿线景观提升工程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许多市民希望这项景观提升工程扩面。记者了解到,2018年的景观提升工程既有解放路、中兴路、胜利路、人民路、鲁迅路等城市主干道,也有劳动路、县前街、新建路等城市次干道。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系统性整治、景观化改造、修复性保护,实现老城区主要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全覆盖,打造独具水城特色风貌、具有绍兴韵味的样板。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认真总结2017年城市景观提升工程经验教训基础上,景观提升工程将合理安排道路施工时序,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标签: 城市景观;绍兴;马拉松跑道;城市主干道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