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三年任务一年完成 绍兴地质灾害“除险安居”行动有重大进展
2018-01-17 08:21:5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 薇 通讯员 裘国浩

  记者昨天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我市地质灾害“除险安居”行动取得重大进展。去年完成地质灾害综合治理184处,其中重大项目39个,超过省下达任务77%。其中,柯桥、诸暨两个区、县(市)实现了“三年任务、一年完成”的目标。

  作为省政府确定的2017年民生实事之一,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去年在我省全面展开。为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计划,我市通过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等综合防治方式,大搬快治,重大隐患点项目整治、减少受威胁人数等几项指标均远超省下达任务。

  2017年,我市各级部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地质灾害隐患点得到有效消除,尤其是在汛期,更是加快对隐患点群众的搬迁避让。去年,柯桥区和诸暨市分别完成46处、7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全区(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清零。


标签: 安居;地质灾害隐患;重大项目;诸暨;除险安居;搬迁;民生实事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