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邀请外籍人士讲好绍兴故事 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亮相
2018-01-12 10:07:2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何 丹

  昨日,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授牌暨“我对绍兴有话说”启动仪式在诸暨米果果小镇举行。

  经各地推荐,相关部门审定,黄酒集团等20家代表绍兴特色、外向度较大、主题宣传意识较强的单位或企业成为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这批对外宣传基地既有著名景区景点,也有文化创意园;既有特色小镇,也有美丽乡村;既有艺术学校、博物馆,也有优秀的工业企业等。基地挂牌后,20家单位或企业将成为绍兴对外宣传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平台及窗口,进一步提高绍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绍兴的外籍人士很多,我们应充分发挥好20个外宣基地的作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绍兴的魅力。”谈到创立对外宣传基地的初衷,市委宣传部外宣办相关工作人员说,目的就是想通过举办相关活动,邀请外籍人士走进外宣基地,以他们的口说出对绍兴的心里话,讲好绍兴故事。


标签: 绍兴;宣传;外籍人士;绍兴市;启动仪式;特色小镇;文化创意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