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小县大科技 绍兴市新昌县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18-01-10 10:08:1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潘晓林 通讯员 孙艺秋

  1月9日上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新昌县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与新昌县政府在2017年11月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新昌建设永久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成就展馆,因此这次大会也邀请了新昌县参加。

  根据双方协议,永久性成就展馆建成后,每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后两月内,在新昌县举办一次上年度获奖成果展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向新昌提供有关展示资料,用于永久性展馆更新。

  近年来新昌走出了一条科技强、产业优、生态好的发展新路,在经济稳健发展的同时,实现了生态环境的提升。特别是近几年,新昌紧紧抓住省级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创新强县”为引领,打破传统路径制约,打破影响发展的坛坛罐罐,形成了“小县大科技”的工作模式,科技创新主要指标持续提升。


标签: 新昌县;奖励;展馆;大会;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