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区4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内部停车位
2018-07-08 10:06:04 来源: 浙江在线 梅玲玲 祝旖波

  浙江在线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祝旖波)7月7日开始,衢州市区首批4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非工作时间对社会免费开放。

  近年来,衢州市区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截至6月30日,已达40多万辆。与此同时,市区公共停车位的增加速度与机动车的增速不成正比,停车难成普遍现象。

  为充分挖掘社会停车资源,有效缓解停车压力,6月29日,衢州决定将市区首批4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停车位在非工作时间对社会免费开放。衢州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放的停车位主要分布在老城区、南区和西区三个停车难问题比较突出的区域,开放时间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的7时至19时。

  当日,记者随机走访了衢州市工人文化宫等其中5家单位,均已实现对社会车辆免费开放。一位方姓车主告诉记者,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值得点赞。她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单位提供这项服务,方便更多市民。

标签: 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位;开放;衢州市区;免费;机动车保有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