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龙游县举行2018年度 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
2018-05-31 08:11:44 来源: 衢州日报 方跃华 孙晓莹

  5月9日下午,龙游县2018年度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在县人武部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95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点验大会对2017年度民兵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2018年,县人武部紧贴“战时支援保障信息化作战、急时参与遂行抢险救灾任务、平时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职能定位,突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着力建强应急队伍,编好储备队伍,积极探索民兵组织建设转型新路子。

标签: 基干民兵;点验;人武部;工作先进个人;工作任务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