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集聚区发出全省首张 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电子证
2018-05-27 09:28:42 来源: 衢州日报 叶颖 宣卓文 毛志伟

  5月18日下午,浙江益元素食品有限公司的3000万罐全封闭无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项目,领到全省第一本社会投资项目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公司负责人王健感叹说:“审批环节大幅压缩,加上集聚区建规部主动服务,让我们项目审批‘只进一扇门’,全流程实现‘零跑腿’,审批简直像是按下了‘快进键’。”

  集聚区建规部负责人介绍,以前该项目办理时限为15个工作日,启用市建筑施工许可信息化管理系统之后,从信息填报到审核通过,全程只需要半天时间。

  通过流程再造及大数据应用,将原来办理的三个事项合并为一个事项,建设单位申请施工许可证(质量、安全监督手续)需提供的30多项材料变为2项证明材料(承诺书、施工(监理)合同协议书),其他材料实行数据共享,无须再提交。建设单位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进行网上申报,集聚区相关部门在网上进行审核,即时做出是否予以许可的决定。建设单位在市建筑施工许可信息化管理系统上进行申报并通过审批后,即可自行打印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实现了施工许可证办理的“无纸化”“零跑腿”。

标签: 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建规部;浙江益元素食品有限公司;跑腿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