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鄞州区大学园区图书馆 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成立
2018-09-13 08:16: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施虹宇

  9月11日,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正式成立,并迎来第一批“客人”——鄞州区环卫工人代表。

  “大热天的中午有地方去了,真好。”一名环卫工人对记者说。党员帮扶行动要接地气,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将视线落在了经常在图书馆阴凉处休憩聊天的“橘色”身影上。在耐心倾听了环卫工人的需求后,支部立即与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接洽合作事宜。

  这个伴着书香的休息场所,配备了饮水设备、应急外用药品,还提供雨伞、雨衣、针线包、毛巾、水杯等生活用品。

标签: 环卫工人;图书馆;鄞州区;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爱心驿站
编辑: 马轶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