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慈溪多举措助力优质项目 黔西南对口区县脱贫
2018-07-14 10:12:59 来源: 宁波日报 周琼 毛孟炳

  前日,在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和兴仁两县,由慈溪市人社部门带队的当地多家百强企业,联手向黔西南送出了多个“扶贫礼包”。

  在黔西南州安龙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兴仁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内,包括公牛、月立等在内的多家慈溪知名企业争相递出“橄榄枝”。据慈溪市人社部门负责人介绍,政校企三方将携手为黔西南当地青年劳动力提供“定向培训+提升技能+对口就业”的“一条龙”服务。

  慈溪企业也捧出了不少优质项目。慈溪市龙武渔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在兴仁县和安龙县两地就罗式沼虾、南美白对虾等水产养殖与当地进行了初步对接,考察了土壤、水质等养殖条件。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这些水产养殖项目在当地落地,招聘当地农户特别是贫困农户进行技术培训,在实现他们稳定就业的同时,也帮助他们今后可以开展创业,当上小老板。

标签: 慈溪市人社;贵州黔西南州;毛孟炳;扶贫礼包;水产养殖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