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象山影视城 第五届泼水节启幕
2018-07-01 09:11: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吴宙洋

3064828_bw-zhangwei_1530367021218_b.jpg

  泼水节现场。(沈孙晖 张陆沁 摄)    

  昨天下午,万名游客齐聚象山影视城大理皇宫,在“湿身”畅爽中拉开了第五届泼水节的序幕。

  此次泼水节,象山影视城设计了许多别出心裁的团队游戏,让游客尽情融入其中。激情“水战”开始后,象山影视城特邀的乌克兰风情女郎、500名网红与游客们挥舞水枪、水盆,泼出阵阵凉意,洒落片片激情。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的《喵喵汪汪有妖怪》剧组主演助阵开泼仪式,并为5位“小候鸟”送上了水枪、图书等礼物。

  据悉,本届泼水节将持续至9月2日。其间,象山影视城还将推出影视探秘泼水狂欢之旅、七夕情侣斗水大会、亲子泡泡派对等一系列活动,为游客打造“清凉一夏”。


标签: 影视城;象山;游客;妖怪;水枪;女郎;凉意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