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万人万卷”公益图书馆援建活动启动
2018-05-31 08:28:1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杨婕

  昨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海曙团区委、海曙区少工委承办的“书香伴我成长”宁波市“万人万卷”公益图书馆援建活动在天一书房举行。活动中,前期筹集的万余本青少年读物、2000套爱心文具等捐赠物品搭乘物流货车驶向对口援助地贵州省黔西南州。

  本次活动以“书香伴我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万人万卷”公益图书馆捐书倡议、爱心文具捐助等活动,发动全市少先队员积极加入爱心援建活动,让书籍陪伴贫困地区的孩子快乐成长。

标签: 爱心文具;书香伴我成长;万人万卷;活动;援建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