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尼斯嘉年华9月28日开游 十大主题活动原版呈现
2018-05-03 08:09:34 来源: 宁波日报

  宁波市民盼望的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举办时间定了。昨天下午,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邀请全球游客9月28日至10月3日欢聚宁波,共享这场原汁原味的“文化盛宴”。

  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记载古丝绸之路历史的“活化石”。近年来,宁波立足港口和开放优势,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而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将助推宁波“国际性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新品牌。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主题为“宇宙之王”,主体活动由开幕式、闭幕式、2018“中欧旅游年”中国官方活动、国际花车(彩车)巡游、特色表演方阵巡游组成,其中巡游活动共举行10场。配套活动由宁波·尼斯嘉年华吉祥物征集、法国文化月、中法美食节、中法创意市集、宁波-尼斯文化旅游产业对接会暨合作签约仪式等组成。

  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将完整引入法国“尼斯嘉年华”,届时将有七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从法国直接空运至宁波。12台花车上的“花车女神”将向观众赠送鲜花,其中6位“花车女神”来自法国尼斯,另6位将在组委会开展的“花车女神”征选活动中选出。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将组成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届时,法国尼斯本土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将首次来到中国,在宁波登场表演。

  

标签: 嘉年华; BAT热舞天使;花车女神;表演团队;国际嘉年华;吉祥物;文化盛宴;彩车;方阵;发布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