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千万工程”助推乡村旅游
2018-04-26 08:13:44 来源: 宁波日报

2680327_bw-yangmq_1524668629654_b.jpg

  4月22日,奉化西坞金峨杜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有近7000人来到西坞街道金峨村登山观赏杜鹃花。

  随着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广度和深度的拓展,“美丽乡村”的内涵也不断丰富。从美丽生态,到美丽经济,再到美丽生活,“三美融合”带给浙江乡村勃勃生机,也不断推进乡村旅游产业的升级,给乡村百姓带来“美丽经济”的绿色收入。

  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这场跨越15年的美丽接力,未来将不断升级,到2020年50%以上县(市、区)将力争达到美丽乡村示范县标准;建成1万个A级景区村庄,其中3A级景区村庄1000个。(新华社发) 


标签: 杜鹃花;乡村旅游产业;乡村百姓;A级景区;美丽经济;美丽乡村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