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2018象山全域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8-04-10 09:38:51 来源: 杭州网 楼淳

  4月3日,由浙江省旅游局指导,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嗨象山·依旧青春梦”2018象山全域旅游新产品(杭州)发布会亮相杭州。

  象山县地处长三角南缘、浙江中部沿海,位于象山港与三门湾之间。海岸线长占全省的六分之一,具有发展海洋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布会上,象山县从新景区、新乡村、新民宿、新休闲、新平台五个维度向大家解读了象山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

  “嗨象山·依旧青春梦”主题新产品是此次象山旅游推出的一大亮点,充分挖掘影视、海洋、古城、海鲜、生态、文化等优势,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推出了“赶海梦、影视梦、穿越梦、发呆梦、领鲜梦”五大系列20多个线路产品。此外,“48小时嗨计划”依旧青春梦之旅也在今天正式发起招募。

标签: 象山;旅游发展;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春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