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明天甬城迎来断崖式降温 过程降温幅度8℃至10℃
2018-03-04 09:39:5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梨花吐蕊,玉兰绽放,梅花争艳……昨天甬城暖意浓浓,百花怒放,气温更是一飞冲天,最高温度突破“二字头”,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0.4℃。随着暖湿气流北上,今天我市持续升温,最高气温或达27℃。

  升温只是暂时的回暖,冷空气已经蓄势待发。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局部还可伴有强雷电、7级至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此次冷空气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在8℃至10℃。从明天开始,我市将迎来断崖式降温,最高气温11℃至14℃,最低气温6℃至9℃。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夜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沿海海面有南到西南风6级至7级、阵风8级。明天阴有小雨,下午雨止转阴到多云,沿海海面有西北到北风7级、阵风8级至9级,沿海地区和高海拔山区阵风有8级,内陆地区有阵风7级;6日冷空气影响结束,转阴天。


标签: 最高气温;阵风;冷空气;暖湿气流;一飞冲天;最高温度;梨花;争艳;暖意;降温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