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新版宁波国际旅游形象片发布 6分30秒领略“最美宁波”
2018-02-25 09:24:1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沈宁

  昨天,市旅发委对外发布新版宁波国际旅游形象片,用6分30秒的时间,向人们展示了宁波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形象片的主题是“最美宁波”,通过大港、大佛、大儒、大海、大山五个篇章展示了宁波舟山港、天一阁、雪窦寺、石浦渔港、四明山等最具代表性的宁波山水风光,把“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过去与现在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介绍,该形象片将跟随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下月举行的2018法国·尼斯嘉年华,并在2018“中欧旅游年”宁波城市旅游主题摄影展、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法国)新闻发布会等官方活动中展播。读者如想先睹为快,可登录甬派新闻客户端和宁波旅游官方微信观看。


标签: 宁波;嘉年华;国际旅游;形象;主题摄影展;城市旅游;山水风光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